猫罐头

我老鸽王 文笔稀里哗啦的

[苏朱] 新年快乐

❗未尽允许禁止私自转


.新年快乐,我的男朋友


.短打



烟火直冲云霄,在黑暗的夜晚照亮了重庆,它们很美丽,却只有一瞬绽放自己美丽的机会。


“新年快乐!”公司今天破格让大家晚上不训练在外面包了一个场地,工作人员早早帮大家准备了食物和互相送的礼物。


小孩们你一嘴我一嘴的,烤着肉喝着饮料看着烟花。


“新年快乐阿苏!”朱志鑫撇过头冲苏新皓咧着个嘴笑着说。


很傻…

但是喜欢…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到互相送礼物的环节,因为人太多所以礼物也很多,大家也就从一堆礼物里面选出来最想展示的一个。


朱志鑫毫不犹豫地从礼物堆里面拿出苏新皓送的礼物,苏新皓看着自己的礼物被选中的时候脸上不觉地多了一抹红。


“苏老师送给小朱什么礼物啊?”工作人员摆弄好拍摄设备后将镜头推进朱志鑫手上。


朱志鑫拆开蝴蝶结后揭起盖子,盯睛一看是按摩仪和护膝和暖宝宝还有一张按摩店的会员卡。


“苏老师很贴心呢,为什么会想起送给小朱这个礼物呢?”工作人员接下来把镜头给到苏新皓。


“因为最近舞蹈有很多嘛,朱志鑫每次结束都和我抱怨腿疼,特别是冬天了。”


“那苏老师最想展示的礼物呢?”


苏新皓也毫不犹豫地拿起朱志鑫的礼物,当时的兄弟们都在起哄。


盒子里面是一封手写信和帽子。


“信就不给大家展示了,帽子还是可以的。”苏新皓把信偷偷摸摸揣进口袋,拿起帽子给大家360°无死角展示。


“那小朱为什么会送这些礼物呢?”工作人员继续cue流程。


“信的话是因为有些话不能说出来,也不能发信息说出来,自己手写的话会更有诚意,帽子的话是因为苏新皓挺喜欢戴帽子的,但是能保暖的帽子好像没见他怎么带过。”朱志鑫挠挠头,谁知道今晚还有拍摄,临时发挥。


大家都看完礼物后是零点了,烟火再次升空,苏新皓的余光看见了身边人痴痴地看着烟火。


“祝大家新年快乐!”大家给镜头前拍摄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“又是新的一年,和我一起跨年的又是你。”朱志鑫在回到房间的路上挂在了苏新皓的身上。


“怎么了,不愿意和我过?”


朱志鑫摇摇头,毛发蹭着苏新皓的下巴,整得人心痒痒。


“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,感觉上次和你一起跨年还是在昨天。”


“帽子合适吧?”朱志鑫抬头看见苏新皓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帽子已经戴上了。


“嗯,你腿还疼吗?”苏新皓颠了一下挂在身上的人,以防万一掉下去。


“刚刚在天台上腿受凉了。”朱志鑫恼怒的晃了晃两只被苏新皓接着的腿。


“你是不是傻,不知道问有没有毯子盖上啊?”


“忘了嘛。”


进了房间后开了暖气,朱志鑫坐在床沿边上,苏新皓把椅子放在朱志鑫对面然后自己坐下。


“读读你亲自手写的信?”苏新皓在口袋里摩挲出来,信封上还贴了一个很惹眼的桃心。


“你非得现在看?”朱志鑫按住苏新皓要拆开的手。


“我摸着这信还是有点厚度的,不能辜负了你的诚意吧?”苏新皓笑了笑,继续拆开信封的动作。


数了数整整五张,朱志鑫写字虽不能说很好看,但是还是能看懂吧。


苏新皓看信的时候不自觉的抬头看了几眼写信人,脸上的红晕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因为暖气的原因。


“我喜欢阿苏,真的真的很喜欢,新年愿望不知道阿苏能不能做我男朋友。”苏新皓读出来的时候,朱志鑫准备把自己裹起来的时候被苏新皓抓住了手腕。


“那些礼物不是我真正想送给你的。”


苏新皓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小盒子里面装着两枚银戒指,戒指内圈刻着两人的名字缩写。


“这是?”


“表白的事应该我来做的,这是定情信物,阿志愿意吗?”苏新皓取出一枚刻着自己名字缩写的戒指给朱志鑫展示。


“我愿意啊。”朱志鑫伸出手看着苏新皓戴上后,拿出另一枚戒指给对方戴上。


“新年快乐阿志。”


“新年快乐,我的男朋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