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罐头

我老鸽王 文笔稀里哗啦的

[猩潮]抓住了一只爱偷看的小狗

.🚫未经允许禁止私转



.双向暗恋 



.纯爱马 x 直球王




马浩宁因为头一天刚录制完素材,想着微博和粉丝们说这周一定整个新活出来,眼看录制完素材已经周四了,只能继续留在公司工作。



   “迈呀!马哥?”小傲刚来公司突然想起有个东西落在了马浩宁办公室。



   “孙傲,你来挺早啊?”马浩宁摸索着桌面上的手机,一看时间居然十一点了。



   “我来拿个东西,你一晚都在这啊?”小傲抄起茶桌上的摄像头。



马浩宁点了点头,挥挥手示意小傲出去,但是在小傲关上门的那一刻,马浩宁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

   “高子,你拍素材这是在折磨你王哥啊,一大早给我打电话。”王瀚哲瘫坐在沙发上,看着高斯进了拍摄间摆弄设备。



   “这不老板让我们快点更新,顺便整点新活嘛,等工资发下来了我请王哥吃饭。”高斯摆弄好设备后,从冰箱里拿了一个苹果扔给王瀚哲。



王瀚哲随便擦了两下就啃了几口,继续等高斯把要玩的游戏摆好。



   “王瀚哲?”马浩宁在办公室听着王瀚哲抱怨着,自己也在心里痛骂高斯,咋不和老板说有联动,不然昨晚就不通宵了。



   “呦,马浩宁你居然这么早来公司啊?”王瀚哲往边上坐了坐,等着马浩宁入座。



马浩宁一看见王瀚哲就移不开眼,这时候与王瀚哲对上了眼神,心脏跳动的越来越快,脸颊也泛起了微红。



   “马浩宁?你生病了?”王瀚哲见马浩宁不说话,看着对面的人突然脸红了起来,一瞬间变得很紧张,把苹果随手放在了桌子上,双手捏着马浩宁的肩膀。



马浩宁摇摇头,这时候小傲过来时听见了马浩宁好像生病了,立刻跑到两人身边。



   “马哥生病了?是不是昨晚在公司睡的时候着凉了?”



   “没有,我那啥,就是有点热,没生病。”马浩宁说完,感受到对面捏着肩膀的手瞬间松了下来。



王瀚哲不放心的摸了摸马浩宁的额头和自己的额头对比,感觉对方好像真的有一点烫。



   “马浩宁你用得着这么拼吗?公司有感冒药没?”王瀚哲起身看向小傲,小傲说已经没有药了。



   “我去趟药店,你要是还有哪不舒服我带你去医院看看。”王瀚哲和高斯打了声招呼就走了。



马浩宁的手覆上了刚刚王瀚哲摸过的地方,要不是因为公司里的人都在说自己感冒了,一堆人来问,马浩宁现在嘴角不知道会翘得多高。



   “现在是不是有种东西叫上门送药?”马浩宁放下手,打开王瀚哲的聊天框。



‘王瀚哲,你到药店了吗?’



‘到了,你是不是有哪不舒服了?我现在赶回去。’



‘没有,注意安全。’



马浩宁第一次感受到了原来被喜欢的人照顾是这样的感受,好像还不错,马浩宁觉得此刻的自己很贪婪,希望王瀚哲多这样些。



   “王哥,马哥已经睡着了。”海皇刚给在沙发上睡着的马浩宁盖上毯子。



王瀚哲点点头,蹑手蹑脚地走到马浩宁面前蹲下,抬头看了看周围没有人往这边看,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。



   “王瀚哲你是不是有病。”王瀚哲的拍照音量没关,马浩宁睁眼就看见王瀚哲飞快的收起作案工具。



   “我去?我为了你跑那么远去买药,这点小便宜都不让我占?”



   “你是不是忘了可以上门送药?”马浩宁躺着的姿势变成了坐着。



王瀚哲正在撕开包装的手顿了下来,举起一个拳头示意马浩宁闭嘴。



王瀚哲当然知道可以上门送药,但是当时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热就冲出去了,等到了药店看见正在取药的外卖小哥这才反应过来。



   “快喝。”王瀚哲泡好药后端给马浩宁,但是这时候的高斯急了,因为已经错过了拍摄时间,估计晚上也要留在公司了。



   “马哥,借用王瀚哲!”高斯双手合十,随时把王瀚哲抓走。



这毕竟也是马浩宁给员工们的任务,马浩宁点了点头,看着两人和其他人进了拍摄间,本来高斯想让马浩宁也一起参加录制的,但是马浩宁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大好,马浩宁自己也不愿意把现在这幅模样展现给观众们看。



马浩宁庆幸里面的人心大,拍摄的时候也不知道关门,但是马浩宁可以好好看王瀚哲了。



王瀚哲和高斯是老乡,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下来的素材都很新颖。



拍摄到了中场休息时间,王瀚哲往门口外看了一眼,抓住了一直盯着自己看的人。



‘药喝完了吗?’



‘嗯,拍摄还顺利吗?’马浩宁抬头看向王瀚哲那边,又被抓住了。



‘看什么呢?不会是暗恋我吧?一直在看我?’



马浩宁被戳到了心里隐藏这的秘密,瞪着王瀚哲。



‘王瀚哲你死!’



哦豁,小狗好像炸毛了,一会估计很难哄好了,王瀚哲收起手机看向马浩宁那边,笨蛋小狗,我暗恋你。




小狗的目光很炽热,王瀚哲时不时靠着椅背用余光去瞟,又抓住了。



马浩宁一边心不在焉的看着手机,一边偷偷摸摸的看着王瀚哲,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。



小狗自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,但是拍摄一结束就被人立刻抓获,小狗发现好像情况不妙就回到了自己的领域。



   “马浩宁,我进来了?”王瀚哲敲着马浩宁办公室门,里面也不知道在干什么,一把打开了门。



   “看完就跑啊?”王瀚哲拉过马浩宁的椅子。



   “谁看你了?老板日常视察员工工作而已,”马浩宁发现两人距离很近,心脏又越来越快了。



   “是吗?我刚刚在你的位置上看拍摄间,好像只能看见我一个人吧?小狗撒谎是不好的行为。”王瀚哲突然贴近,马浩宁下意识的用脚蹬开了位置。



好近,鼻尖已经触碰到了,马浩宁转正座椅的位置,打算继续剪剩下一点的视频。



   “害羞了?”王瀚哲一只手环住马浩宁的脖子。



马浩宁对于突如其来的肢体接触又些不知所措,点击鼠标的手也停下来了。



   “马浩宁,你看着我。”



马浩宁抬起头,王瀚哲的脸再一次放大,感受到唇瓣带来的温度,马浩宁闭上了眼。



王瀚哲顺了顺马浩宁的头发,两人分开的时候,马浩宁大口地吸着空气。



   “王瀚哲…你死。”马浩宁低下头,小喘着气。



   “我死了你就成寡夫了,小潮宝宝。”王瀚哲蹲下来牵起马浩宁的手。



   “我要剪视频了。”



   “哪有上一秒还在亲吻的,下一秒就说要工作的?视频我帮你剪,再亲一下。”王瀚哲提议十分戳中马浩宁,马浩宁也承认这个有很大诱惑。



   “行。”




高斯看公司人全走了,就剩下马浩宁的办公室还亮着,好像王瀚哲也在马浩宁办公室里。



高斯想着时,办公室的灯灭了,两人手牵着手离开了。



‘不是?你俩能不能注意一下这还有个单身狗?’

 

评论(17)

热度(116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